苹果 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耳机曝光:没有耳机柄

时间:2021-05-18 11:43:59       来源:IT之家

Steve Moser 在 tvOS 14.6 和 iOS 14.6 测试版中发现的图片表明,苹果正在开发新的入耳式 Beats 品牌无线耳机。

这款耳机名为 Beats Studio Buds,不同于苹果之前发布的任何 Beats 耳机,因为它没有像 Powerbeats Pro 那样的耳罩,也没有像 Powerbeats 那样的线连接两个耳机,且没有类似 AirPods 的耳机柄。Beats Studio Buds 的设计很小,与三星和谷歌等公司的入耳式耳塞相似。图片显示将有多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白色和红色,并将有一个配套的椭圆形充电盒。

IT之家了解到,Beats Studio Buds 的设计似乎与传闻中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设计类似。有传言称,下代 AirPods Pro 将有一个圆形的、紧凑的设计,并且也没有耳机柄。

目前还没有关于 Beats Studio Buds 何时发布的消息,但考虑到目前的测试版中已出现相关图片,该耳机可能会在 iOS 14.6 正式版发布不久后亮相。

关键词: 苹果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