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等山寨币爆炒,市场狂欢令Robinhood系统瘫痪

时间:2021-05-10 13:26:43       来源:

Robinhood 交易平台今日表示,加密货币交易已经恢复正常,并表示将会与受影响的用户联系。

IT之家了解到,官方今日早些时候表示由于交易量和波动性较大,部分客户间歇性地遇到了一些突发故障。

随着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的爆炒,大量山寨币也开始兴起。根据 CoinMarketCap.com 的数据,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世界,Force DAO、Tierion 等代币周二上涨超过 100%。

此外,以太坊今日迎来大涨,24 小时市值涨约 11.44%,换手率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狗狗币等货币在迎来暴涨之后在今日突然大跌,24 小时内跌幅约 25%,7 日涨幅还剩约 45%; 而让无数网友疯狂的柴犬币(SHIBA INU)24 小时涨约 182.19%,交易量 865.79%,市值一路走高,现列 26 位。

IT之家了解到,柴犬币昨天价格一度狂涨超 251%,交易量达 403 亿元,甚至登上微博热搜。超话甚至已经超过狗狗币坐上币圈热度第二把交椅。也就是说,从廉价的山寨币走向炙手可热的全球涨幅第一加密货币,它仅用了 2 天。

Robinhood 应用程序在苹果 App Store 十大下载量排名中位居前十,狗狗币等小币种受欢迎程度从中也可见一斑。

关键词: 狗狗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