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FE和折叠屏新机有望提前到8月上市

时间:2021-05-10 11:50:04       来源:

有消息人士透露,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正与韩国电信商洽谈,计划在 8 月推出平价款旗舰机 Galaxy S21 FE 和折叠系列新作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 以扩大手机市场的市占率。

韩联社称,这意味此次三星新机上市时机比往年更早。

IT之家了解到,实际上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相比前作也是提前发售的,而 S21 FE 的前身 Galaxy S20 FE 在去年 10 月上市,折叠屏机型 Galaxy Z Fold2 和 Galaxy Z Flip 则于 9 月上市,虽然三星方面暂未回应,但也不排除今年全线提速上市抢占市场的可能。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此举是为了填补高端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系列的市场缺口。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Note 系列通常在每年 8 月上市,但三星此前已明示今年不会推出新机型,或将由同样主打大屏体验、S Pen 等卖点的 Galaxy Z Fold 3 替代市场定位。

关键词: 三星Galaxy S21 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