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全球芯片缺货已对 Switch 生产造成影响

时间:2021-05-10 11:46:11       来源:

在任天堂最近的财报会议上,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公司因全球芯片缺货影响,接下来时间里 Switch 的产量可能会有所下降,估计无法达到计划中的生产数量。

上个月,针对全球范围出现的芯片短缺的情况,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暂时对于 Switch 的生产没有影响。

目前,我们有足够的半导体来帮助我们渡过目前的 Switch 生产期。自今年年初以来,日本国内外的需求都非常高,所以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可能无法满足所有零售商的需求。

看来,时隔一个月,任天堂的半导体储备也宣布告急了,“未来的某个时候”也将来临。

IT之家了解到,自疫情开始以来,全球半导体的短缺已经影响到电子产品的生产。

在游戏行业,游戏机制造商已经在库存短缺境况中挣扎了一年,在新冠疫情导致重要的供应链断裂后,游戏设备的需求显著增加。尤其是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一直以来供货都非常难以保证,大多数在线补货都在几分钟内售罄。

彭博社此前的一份报告指出,目前的半导体短缺可能会让游戏机库存的困境持续到圣诞节。

关键词: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