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30 Pro发布会定于5月20日:对焦/测光分离

时间:2021-05-07 11:06:21       来源:IT之家

今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宣布努比亚 Z30 Pro 手机将于 5 月 20 日发布。努比亚品牌自成立起,便注重于将手机摄影功能作为特色。倪飞表示,新款手机将在手机上首次实现对焦与测光的分离,具有类似专业单反的功能。这款手机在摄影上支持多重曝光,可以调节光圈。

倪飞表示,努比亚 Z30 Pro 将搭载该公司自研的“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技术专利,在手机上实现星轨拍摄功能。这款手机将是一款影像旗舰,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

IT之家获悉,4 月 28 日,努比亚一款代号为 NX667J 的新机通过了我国 3C 质量认证。手机确认支持 5G,最高支持 120W 快充,标配 20V 6A 电源适配器。爆料者表示,这款手机预计为努比亚 Z30 Pro,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

关键词: 努比亚 Z3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