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HOF 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DDR4-4000 8GB*2

时间:2021-04-29 11:23:46       来源:IT之家

根据影驰官方的消息,影驰 HOF EXTREME 限量版 DDR4-4000 内存已经上线,售价 1599 元。

官方表示,HOF EXTREME 限量版的冰镜散热器得益于电镀亮银工艺,呈现出强烈的金属镜面效果,银光若隐若现。这款内存采用 CNC 精密切割、高光亮边处理、LOGO 镭雕等精巧工艺。2mm 全铝材散热片通过卡扣咬合、左右螺丝牢牢固定住,紧密贴合每一颗颗粒,加上顶部一体式大面积散热鳍片,强效散热控热,保障内存持续稳定运行不掉速。

HOF EXTREME 限量版采用 10 层加强版 A2 PCB,能够有效减少电性干扰,加强电气供应,确保内存高频、超频负载时依旧能稳定如初。依托于三星 B-die 颗粒,玩家能够通过进一步超频,感受 HOF EXTREME 限量版潜在的澎湃性能。

关键词: 影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