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今日预售

时间:2021-04-25 11:22:20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索尼正式发布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型号名:SEL14F18GM)。

今天,这款镜头正式开启预售,建议零售价为11300元,定金100元,将于2021年5月21日支付尾款并发货。

FE 14mm F1.8 GM定位全画幅超广角大光圈定焦镜头,具备优异的影像分辨率,以及安静、精准和快速的对焦性能,适合拍摄风光、建筑、星空和室内等题材。

新镜头采用了紧凑轻巧的设计,尺寸仅为约83mmx99.8mm,重量仅为约460g,让用户能够以崭新的视角记录世界,创作出更加震撼的照片和视频作品。

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拥有两枚XA(超级非球面)镜片,可在整个成像范围内保持出色的分辨率,同时也使镜头更加轻巧紧凑。两枚ED(低色散)镜片和一个Super ED(超低色散)镜片可实现更加优异的光学性能,从而抑制色差,并在各光圈下提供出色的对比度和精确的色彩还原。

即使在14mm的超广角焦距下,FE 14mm F1.8 GM仍可凭借F1.8大光圈呈现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

FE 14mm F1.8 GM内置2个XD线性马达,即使在F1.8光圈浅景深拍摄时,也能持续保持焦点的准确性,使用户稳定高效地完成不同题材的拍摄。

此外,FE 14mm F1.8 GM可以实现安静的自动对焦,以实现平稳的焦点切换,满足拍照和视频用户的拍摄需求。

FE 14mm F1.8 GM采用防尘防潮设计,镜头前组镜片采用氟化物涂层,可减少镜头表面沾染灰尘、油污和指纹。后镜片也同样具有氟化物涂层,可在更换后置滤镜时保持表面清洁。

关键词: 索尼G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