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卡罗拉来了 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

时间:2021-04-25 11:21:44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GR卡罗拉将会基于卡罗拉两厢车型打造,并且只会推出4门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最快有望于2022年面世。

GAZOO Racing品牌与奔驰AMG、宝马M、奥迪RS系列的性质是一样的,它是丰田汽车的运动品牌,目前旗下有12款车型。

此前,丰田推出的GR Yaris和GR Supra,受到了多方面的好评和追捧,外加丰田老板丰田章男对高性能车的执著,预计GR卡罗拉的推出也只是时间问题。

GR Yaris

不过遗憾的是,GR卡罗拉虽然采用掀背车型,但并不会推出三门版车型,这使年轻消费者少了一个更彰显个性的选择。

作为卡罗拉的性能版,GR卡罗拉可以说性能十分“暴躁”。其将搭载GR Yaris同款动力总成,其中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了300马力,品牌6M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比高尔夫GTI还快。

其中GR-FOUR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桥动力分配在100:0-0:100间自由切换。驾驶员可通过4WD模式调节功能直接调整四驱系统的工作模式,从而满足当前的行驶需求。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专门开发的悬架系统、轻量化车身架构、空气动力条件等,妥妥的一辆“小钢炮”。

关键词: 丰田GR卡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