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iPadOS 14.6将支持Beta版本无缝切换到RC准正式版

时间:2021-04-23 11:46:47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新的 iOS 和 iPadOS 14.6 更新的第一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新软件的发布时间正好在苹果公司计划下周发布 iOS 14.5 正式版之前。

据外媒wccftech 报道,本次更新有一项隐藏更改,那就是用户可以跳过 Beta 开发者预览更新,而直接更新到 RC 准正式版。

IT之家了解到,在当前的iOS/iPadOS 版本中,如果用户使用 Beta 版本,即使出现了新的 RC 版本,用户还是得跟着 Beta 版本更新。如果想要切换到 RC 版本,则必须删除 Beta 描述文件,再安装 RC 描述文件。

苹果在iOS/iPadOS 14.6 版本中改进了更新设计,让不想继续使用 Beta 版本的用户可以直接无缝切换到 RC 版本。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