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新款M1 iPad Pro搭载 8GB 或 16GB 内存

时间:2021-04-21 11:12:38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在春季发布会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 M1 iPad Pro。苹果首次强调了 iPad 型号之间的 RAM 内存差异。

IT之家获悉,2021 年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采用了 8 核 CPU 和 8 核 GPU M1 芯片,以及一个新的 Thunderbolt 连接器(在同一个 USB-C 端口上)。较大的 12.9 英寸机型还采用了新的 Mini-LED 屏幕,苹果称之为“Liquid Retina XDR”。

苹果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存储选项,最高可达 2TB。有了这个,苹果正式强调了每台 iPad 可以拥有的内存数量。

8GB 内存 + 128GB 存储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

8GB 内存 + 512GB 存储

16GB 内存 + 1TB 存储

16GB 内存 + 2TB 存储

苹果在去年的机型上已经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没有告诉用户 1TB 的 iPad Pro 和其他存储容量较低的机型之间的内存区别。

新款 iPad Pro 将于 4 月 30 日开始预购,5 月下旬开始发货。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