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悄向M1 Mac mini添加万兆有线网升级选项

时间:2021-04-21 11:08:02       来源:IT之家

苹果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包括采用 M1 芯片的 iMac,但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有网友发现另一台 Mac 悄悄进行了升级。

苹果已经在旧版 M1 Mac mini 中添加了可选的 10 Gb 以太网接口。IT之家了解到,这种接口以前仅有 Intel 版本的 Mac mini 才有。

当你打开苹果商店并选购 M1 Mac mini 的话,你会发现 10 Gb 以太网接口这个选项。显而易见 10 Gb 以太网接口比传统的千兆网口更快。

相对的,如果你想要升级万兆网口的话,那你就需要多掏 100 美元(国内则是 750 元),而 Mac mini 的起售价为 699 美元(国内 5299 元)。

值得一提的是,万兆网卡实际上在去年 11 月苹果推出 M1 Mac mini 之后不久就出现在了苹果内部授权服务商系统中,但那时苹果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宣布。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