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个月Redmi MAX 86英寸电视涨了2000元

时间:2021-04-19 13:26:33       来源:快科技

Redmi MAX 86英寸智能电视是Redmi 2月25日发布的大屏电视,首发价7999元,同期亮相的还有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Book Pro等旗舰产品。

时隔不到2个月时间,Redmi MAX 86英寸智能电视价格已经涨至9999元,比首发价贵了2000元。

据悉,由于原料涨价,Redmi MAX 86英寸电视成本也上涨。

小米在公告中指出,受全球市场供需变化、疫情和汇率变化等影响,近期包含显示面板、芯片在内的多种电视核心零部件价格持续大幅波动,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核心部件报价仍会持续走高。

迫于原材料成本大幅波动,Redmi电视部分产品型号做出相应调整。不过官方强调,小米及Redmi电视始终坚守性价比为纲铁律,我们将充分利用供应链优势,尽可能保证调价后产品仍极具性价比。

有网友表示,Redmi电视也成了理财产品,首发下单的米粉等于赚了2000块钱。

关键词: Redmi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