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Xe-HPG DG2游戏显卡外观曝光:最高275W TDP

时间:2021-04-09 11:17:50       来源:IT之家

国外 Youtube 博主 Moore's Law Is Dead 曝光了英特尔高端游戏显卡 Xe-HPG DG2 的外观。

图中曝光的显卡为工程样品,做工还很简陋,该卡采用双风扇散热,以及 8+6 Pin 供电,TDP 预计最高可达 275W。

IT之家了解到,据爆料,基于 Gen 12 图形架构的 Xe-HPG DG2 显卡拥有全新的设计,支持光追,且拥有类似英伟达 DLSS 的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该技术被命名为XeSS(Xe Super Sampling),对标英伟达 RTX 3080 或 AMD RX 6800 XT。

除此之外,Xe-HPG DG2 显卡预计将搭载最高 512 EU、4096 个计算单元、16GB 显存,频率 1800MHz。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