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9 Pro全系开放购买:换新可补贴3300元

时间:2021-04-07 10:51:07       来源:快科技

3月24日,一加正式发布了哈苏影像旗舰一加9系列,其中包括一加9、一加9 Pro两款机型,在首销当天仅用时10秒钟就突破了3亿元销售额,这也足以说明该系列产品力十足。

在开启了两轮预约抢购之后,一加官方正式宣布,今日一加9全系开放购买,且4月7日京东一加品牌日活动期间,购机可享12期分期免息,两年质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3300元。

作为手机高分、高刷屏幕的开创者,一加9系列在屏幕方面自研保持了一贯的高素质规格,其中一加9采用了6.55英寸直面屏幕,拥有2400×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是业内最好的直面屏之一。

一加9 Pro作为旗舰中的旗舰,搭载了一块6.7英寸微曲面屏,采用三星E4材料打造,拥有LTPO技术加持,不仅拥有3216×1440分辨率、120Hz刷新率,还能带来刷新率自动调节功能,支持1-120Hz自适应调节,最多可省电50%。

配置方面,一加9系列搭载了目前业内顶级的能铁三角组合,全系标配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满血版LPDDR5+UFS 3.1存储规格,以及4500mAh电池+65W有线快充,这是一加手机史上最高配置规格。

影像系统则是一加9系列的最大亮点,全系采用了独特的双主摄系统,Pro版更是搭载了独家定制的IMX766+IMX789两颗在主摄传感器,其中IMX766负责超广角拍摄,并配备有自由曲面镜头,基本消除了广角畸变问题。

同时,一加9系列还首发哈苏影像系统,支持哈苏专业模式,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能拍摄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便于后期处理。

关键词: 一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