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昔日搭档吴德周不再进入手机行业

时间:2021-04-01 11:32:35       来源:快科技

今年智能手机行业再生变故,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宣布暂停坚果手机研发。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与此同时,原本担任新石实验室总裁的吴德周宣布离开字节跳动,担任鲨纹科技全球CEO。

吴德周表示不会再回到手机行业,并发微博立贴为证。

4月1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吴德周微博下留言表示,吴总不做手机真的挺可惜的。

吴德周回复这位网友,不可惜,做手机的人才太多了。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离开手机行业之后,吴德周发微博的频次比以前高了不少,本人表示看到手机行业的朋友因为供应链缺货而被折磨,有点心疼。

公开资料显示,吴德周曾经是华为产品线负责人,随后加入锤子科技负责硬件研发,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并肩工作过一段时间,二人是亲密搭档。

后来锤子科技将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吴德周担任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总裁,负责手机、智能硬件和教育硬件类产品工作。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