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敞篷版正式亮相 尾部超跑既视感

时间:2021-03-26 10:46:50       来源:快科技

作为长安高端车型UNI(引力)系列下的首款车型,UNI-T自去年上市后,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外观及配置水平,迅速收割了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上市首月的销量就突破了万辆大关,而今依旧保持在万辆以上的销量水平,成为长安旗下的“爆款车型”。

为了更进一步强化UNI-T的运动定位与潮流风尚,长安甚至还推出了UNI-T敞篷特别版车型。

日前,据网友曝光的视频显示,重庆UNI空间展出了一辆敞篷版UNI-T,车辆不仅采用了敞篷造型设计,还有宽体加持,整体造型极为拉风潮流。

新车的前脸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通体采用潮红喷涂。同时该车也并非是直接将车顶切除,而是对车身结构部件进行了重新优化升级。原车的四门也被更改为双门造型。

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尾部还更改为了超跑专用的扰流造型,外观造型马力加成100匹起步。

动力部分,预计该车并没有进行更改,原厂UNI-T搭载了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目前,该车的更多信息还没有对外释放,长安官方将会在3月28日邀请媒体参观。届时,我们也将会对其保持关注。

关键词: 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