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长续航全驱动版价格上调500美元

时间:2021-03-25 13:32:54       来源:IT之家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将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全驱动版价格均上调 500 美元,现分别为 37990 美元和 46990 美元。

昨日中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在售 Model Y 价格上调 8000 元人民币,即日生效,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Model Y 拥有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长续航版目前售价 34.79 万元,高性能版目前售价 37.79 万元。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回应 Model Y 售价上调时称,这主要是受公司生产制造成本上涨的影响。对包括国产 Model 3 在内的其他中国在售车型,公司暂无涨价计划。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