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商用显示屏100BU40J亮相上海AWE

时间:2021-03-25 13:28:44       来源:IT之家

2021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 3 月 23 日在上海开展。

索尼搭载新款 XR 认知芯片的电视产品已亮相 AWE。IT之家了解到,本次展场除了家用电视产品外,索尼还展出了同样搭载了新款 XR 认知芯片的 100 英寸 BRAVIA 4K 商用显示屏—FW-100BU40J。

这也是FW-100BU40J 商用显示屏于今年 2 月发布后首次在国内与用户见面,FW-100BU40J 计划在今年夏季上市。这款产品采用四面坚固、等边的铝制边框,搭配与索尼 BRAVIA 电视相同的图像处理器,使用了新的 XR 处理器。

据介绍,这款处理器采用了认知智能技术,可以同时交叉分析图片中的一系列元素。该型号还通过全阵列局部调光背光方式实现了 600 尼特 (典型)/940 尼特 (峰值)的高亮度。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