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哈弗H6HEV全球首发 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

时间:2021-03-24 11:06:50       来源:IT之家

从长城汽车获悉,3 月 23 日,长城汽车正式登陆第 42 届泰国曼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哈弗 H6 HEV,并展出 Concept H 概念车、欧拉好猫、欧拉黑猫、炮 EV 等多款新能源车,以及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等技术产品。

发布会上,基于长城柠檬混动 DHT 打造的哈弗 H6 HEV 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动力系统由 1.5L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130kW 电机组成,综合功率输出 179kW(243 马力),综合扭矩 530N·m。

IT之家了解到,哈弗 H6 HEV搭载 L2 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包括综合自动泊车 ( IAP)、自动倒车辅助系统 (ARA)、智能闪避系统 (WDS)在内的 22 项自动驾驶功能。

在本届泰国曼谷国际车展,长城汽车还展出首次在泰国亮相的 Concept H 概念车,以及欧拉好猫、迷你电动汽车欧拉黑猫、炮 EV。

关键词: 长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