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第11代英特尔vPro平台 专为商业PC打造

时间:2021-03-19 11:38:40       来源:IT之家

今天,英特尔发布了第 11 代英特尔 vPro 平台,专为商业 PC 打造,拥有额外的企业安全性、性能和远程可管理性。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 11 代酷睿 vPro 处理器包括四款型号,包括 7-15W 和 12-28W 两个系列:

性能方面,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vPro 处理器搭载英特尔锐炬 Xe显卡,集成了英特尔 Wi-Fi 6/6E (Gig+) 以及 Thunderbolt 4 技术,在显卡、下一代连接性和响应速度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同时,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vPro 处理器将AI性能提升了8倍,并相比前代产品提升2.3倍的创作和视频编辑速度。

安全性方面,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vPro 处理器基于全新英特尔 vPro 平台的设备独享英特尔 Hardware Shield技术,可实现基于硬件的全面PC保护,包括操作系统下(Below-the-OS)安全性、应用和数据安全以及智能威胁检测。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新引入了行业首款基于芯片的AI威胁检测解决方案,以帮助阻止勒索软件和加密货币挖矿攻击,还采用了英特尔控制流强制技术,阻拦纯软件无法应对的攻击。

可管理性和平台稳定性方面,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vPro 处理器可确保企业设备群随时随地正常运行。通过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和英特尔端点管理助手,IT团队可利用基于云的远程修复功能的解决方案,随时随地将PC恢复至良好状态。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