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因零部件供应问题 一部分特斯拉Model 3生产线停产数日

时间:2021-02-26 13:54:50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停止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工厂的,一部分Model 3生产线工作。

外媒猜测该公司此举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所引起的,这一问题影响了全球汽车行业。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在一封发给员工的邮件中,马斯克证实了关闭部分Model 3产线的消息,并且称此举是由于“零部件供应问题”。但是他表示,实际上工厂只受到了几天的影响。

马斯克在邮件中写道:“我们遇到了一些零部件供应问题,所以我们趁此机会,将弗里蒙特工厂关闭了几天,进行设备升级和维护。”

马斯克还在邮件中提到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他证实这两款车型的换代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季度将加快生产进度。

同时,他透露这两款新车获得了“很高的需求”。为了满足需求,该公司将增加第二个生产班次。

在过去几年中,Model S和Model X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其主要原因是特斯拉一直在专注Model 3和Model Y的生产和销售,导致Model S和Model X多年未更新,其销量也因此受影响。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