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票不断上涨 马斯克亲弟弟套现上亿

时间:2021-02-18 10:56:51       来源:快科技

虽然年度销量才接近50万辆,但是特斯拉已经是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车企,而且市值也已是全球车企第一高,股价已经站上了816美元的高位,市值为7833亿美元,并且还有不断上涨的趋势。

对于购买特斯拉的投资者而言,随着特斯拉股价的暴涨,其个人财富也是水涨船高,如果在2019年之前购买特斯拉股票,而今大概率已经实现财富自由。

在这些投资者中,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亲弟弟,同样也是特斯拉董事会成员,金巴尔-马斯克近日则开始大手笔套现。

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弟弟、董事会成员金巴尔-马斯克出售了价值25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的股份。

文件显示,48岁的金巴尔在2月9日以平均每股852.12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万股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价周三大跌5.3%,收报804.82美元。该股去年累计上涨743%,今年迄今上涨14%。

虽然出售了3万股股票,但是对于金巴尔来说着实是九牛一毛。金巴尔目前仍持有599740股特斯拉股票,按周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4.83亿美元。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