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12S系列升级LTPO屏:支持120Hz、息屏显示

时间:2021-02-18 10:56:02       来源:快科技

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iPhone 12S系列新机。

据国外媒体mspoweruser报道,由于今年许多苹果员工在家远程办公的原因,其新款iPhone产品的保密工作很难保证,这也导致iPhone 12S系列的消息泄露比以往要严重一些。

报道称他们有一些独家消息,其中一条信息显示,苹果将会为iPhone 12S系列带来 Always-On 显示屏,类似于安卓手机中的息屏显示功能,这也是苹果首次引入这项安卓机已经全面普及的实用功能。

网曝iPhone 12S系列将加入息屏显示功能

不过,消息称iPhone 12S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并不会过于繁杂,可能会与Apple Watch可显示的信息相近。

但由于iPhone产品的续航表现一向不太给力,许多网友担心息屏显示会给iPhone续航再次带来大的冲击。

显然,苹果也提前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据此前消息,iPhone 12S系列采用了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相比于此前的LTPS技术拥有电荷迁移率更高、像素点反应更快等优势,从而使得屏幕的反应速度更快,且功耗也能显著降低。

iPhone 12S系列将首次实现120Hz高刷

更重要的是,LTPO屏幕也将为iPhone 12S系列带来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支持支持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可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这也是苹果首次在手机上配备高刷屏幕。

低至1Hz刷新率加上LTPO屏幕低功耗的特性,可以将iPhone 12S系列息屏显示的功耗情况降到最低,几乎不会对手机续航造成影响,用户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息屏显示功能。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