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推送MIUI12.0.22稳定版更新 修复微信弹窗询问权限场景无响应问题

时间:2021-02-08 15:24:55       来源:IT之家

今日,小米 11 推送了MIUI 12.0.22稳定版更新。

在新版系统中,小米 11 修复了微信弹窗询问权限场景的无响应问题,以及个别场景 Android 系统权限导致的应用报错。

同时,小米 11 还修复了微博部分场景滑动卡顿、微信朋友圈个别场景卡顿、部分场景无声、个别场景三方应用无响应、QQ 视频通话过程偶现闪退等问题。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1 于 1 月 1 日正式上市开售,首发搭载了高通 5nm 芯片骁龙 888,采用 6.81 英寸 2K 四曲面 AMOLED 屏幕。

此前,小米 11 在MIUI 12.0.19稳定版更新中,新增自动连招,游戏繁琐操作可一键释放,同时优化了相机画质,并提升了拍摄质量。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