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称Switch销售目标要突破1亿台

时间:2021-02-07 21:05:11       来源:快科技

近期,任天堂公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Switch在全球已经销售了7987万台。

作为一款配置远落后与同代竞品的产品,其以独特的游戏方式和独家的游戏体验取得了这个优异的成绩,可以说在游戏主机的历史上留下了十分独特的身影。

但任天堂官方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有媒体报道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近日公开表示他们对Switch的市场表现还有更大的期望,他透露:“我们的目标是使 Switch主机继续保持销量势头,并最终超越 Will主机”。

任天堂希望Switch销量超过1.0163亿台

据了解,Will是任天堂2006年推出的一款家用游戏主机,其开创性的引入了体感操作的玩法,销量达到了1.0163亿台,而任天堂的计划中Switch的销量将超越这个成绩。

需要注意的是,任天堂这个计划公开之后就意味着,短时间内他们都不会再推出新一代的Switch主机了。

此前曾有消息称,任天堂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Super Switch”的新款主机,有望搭载一块1080P OLED/mini LED显示屏,处理器升级为Tegra X1+/Xavier,配备64GB存储空间。

最重要的是,Super Switch还将为用户带来Dock下的4K画质输出,这将极大的提升用户游戏体验,此款产品也将给任天堂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Super Switch的面世时间或将推迟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款Switch还需要销售2176千万台才能达到任天堂的现阶段规划目标,这对于一款发布了多年且配置低下的游戏主机来说并不容易,同时还面临微软和索尼次时代主机的冲击。

希望任天堂能早日完成这个宏伟的目标,为我们带来性能更加强大的Super Switch新机,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