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福禄娃”火爆:一天70万人争当 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时间:2021-02-05 16:05:23       来源:快科技

2月5日消息,据淘宝官方消息,年度锦鲤“淘宝福禄娃”启动不到一天的时间,参与人数就突破了70万,奖品清单长度也翻了一倍。

一天70w+网友“争当”淘宝福禄娃

昨天,淘宝春节氛围组宣布,将启动年度锦鲤“淘宝福禄娃”。从全网选出一名最有福气的网友,为他和他的爸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七大姑八大姨同学同事老板闺蜜好兄弟以及现任前任们送上满满的新年礼物,奖品包括一头牛、清空购物车、一辆五菱宏光MINIEV、一箱茅台酒、一台麻将机、365个鸡鸭腊肠等。

消息发出后,很快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70多万人参与转发,想要成为“淘宝福禄娃”。

奖品清单也一天翻了一倍。广东、山东、河南、湖北等14个省市带着当地特产来“抢人”,有的加码水晶虾饺、有的加码山药大葱。总之,拿出“压箱底儿”的好东西,为当地网友成为淘宝福禄娃吆喝助力。在河南地区送“山药”的微博评论里,河南网友整齐地排队集合,现场“认老乡”。

各地商家也前来加码祝福,有人送上早餐机、电饭煲,还有人要送终身读书会员。甚至奥特曼和柯南也来了,带着手办等礼物。网友在评论区问:奥特曼也拜年吗?

淘宝春节氛围组的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希望用淘宝式拜年给锦鲤和他的家人朋友们送上新年祝福,也给全国网友的春节增加一些氛围。”

关键词: 淘宝福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