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62配置曝光:采用7000mAh大电池

时间:2021-02-04 16:17:18       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F62 在印度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这款智能手机从 12 月初就开始生产了,最近三星印度网站上也上线了该机支持页面。此前,三星 Galaxy F62 在印度的价格被传出,在该国的售价为 25000 卢比(约 2214 元)以下。现在,一份新的报道揭示了三星 Galaxy F62 的关键规格,包括电池和显示屏的细节。

外媒 MySmartPrice 得到来自爆料者 Ishan Agarwal 的消息,三星 Galaxy F62 将采用 7000mAh 大电池,搭载 6.7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和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Agarwal 所透露的三星 Galaxy F62 规格与传闻中的三星 Galaxy M62 的规格基本一致,预计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 7000mAh 大容量电池和大尺寸显示屏。根据报道,型号为 SM-E625f 的 Galaxy F62 将采用 6.7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目前还没有关于支持快充的信息,但预计该设备至少会提供 25W 的快充方案,以便为大电池快速充电。

IT之家了解到,预计 Galaxy F62 将有绿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之前的 Geekbench 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Exynos 9825 芯片组。至于摄像头方面,三星 Galaxy F62 据悉将配备 6400 万像素的四摄像头系统,不过目前关于其他三个传感器的细节还很模糊。此外,这款手机预计还将配备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

关键词: 三星Galaxy F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