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uper Switch曝光:处理器和屏幕升级

时间:2021-01-28 13:31:09       来源:快科技

任天堂在2017年3月正式推出了Switch游戏主机,该产品并没有配备强劲的性能,但是却以独特的“形态转换”和出色的独占游戏火爆全球。

虽然销量火爆,但是因为其性能远逊于微软、索尼的竞品,且机身屏幕仅有720P的分辨率,在Dock模式连接电视也仅能提供1080P画面输出,这也大幅降低了游戏的视觉体验,引得全球无数玩家的吐槽。

根据媒体WccfTech最新报道,任天堂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Super Switch”的新款主机,硬件配置会拥有一个全面提升。

据了解,目前现有的Switch主机搭载了Tegra X1 T214芯片、4GB RAM和32GB ROM。

此前曾准确预测Switch Lite的分析师Serkan Toto表示,Super Switch有望搭载一块1080P OLED/mini LED显示屏,处理器升级为Tegra X1+/Xavier,配备64GB存储空间。

最重要的是,Super Switch还有望借助类似“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的技术,为用户带来Dock下的4K画质输出,这个升级在家用电视屏幕越来越大的今天,显得弥足珍贵。

至于价格方面,Serkan Toto预计Super Switch的发行定价应该为399美元(约合2585元人民币)。

介于目前国行Switch游戏机销量十分火爆,自2019年底腾讯引进国行版本出货量已经超过100万台,腾讯方面会尽力在Super Switch发布之初就为中国用户带来国行版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任天堂Super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