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系列影像要有大幅升级 刘作虎:发力影像

时间:2021-01-28 13:30:44       来源:快科技

一加手机出品的春节短片于2021年1月27日正式上映,由宋佳、牛超主演。

1月27日晚,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这是一加第一次尝试推出春节短片,希望它可以在这个不寻常的冬天,带给每一位加油、用户、网友一份暖心的触动。另外今年我们会在影像发力,敬请期待。

有网友表示,一加9系列影像要有大幅升级了。

去年上半年一加推出的一加8 Pro影像就非同凡响,首次采用了大底Sensor索尼IMX689,IMX689传感器尺寸1/1.4英寸,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同时一加8 Pro支持OIS光学防抖。

在一加影像团队的调教下,一加8 Pro定制的IMX689传感器可以更好地记录细节,同时也有很好的宽容度和暗光拍摄实力。

如今一加9系列即将登场,至少包括一加9和一加9 Pro两款新品,作为迄今为止最强悍的一加旗舰手机,一加9 Pro的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关键词: 一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