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Apple Car都是什么样?苹果回应

时间:2021-01-28 13:29:06       来源: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公布了新财报,营收创下历史新高,而会后库克也是回到了一些投资者的问题。

有投资者询问苹果汽车的问题,同时还有一些询问iPhone 13进展情况,面对这些问题,库克都没有直面回应,只是强调,苹果专注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

库克说,苹果“喜欢在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方向上工作”。 “我们相信魔法会发生在那个交叉路口。”

他还解释说,苹果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仍具有增长机会。如果查看目前的产品组合,在非常大的市场中,苹果的份额仍然相对较低。他觉得苹果公司在这方面有不错的优势,而且在服务领域也有优势。苹果已经努力了一段时间,并在去年和去年上线(产品研发)。

尽管库克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有传言表明苹果正在研发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和某种AR/VR头戴式装置,这两种都是未来产品,将标志着苹果进入新市场。

按照之前的说法,苹果已经开始大力招聘跟电动汽车相关的人员,而他们的整车已经在全力开发阶段,最近这两年可能会有跟它更多的消息出来。

至于iPhone 13嘛(iPhone 12的升级版暂且这么称呼),目前虽然消息也挺多,不过聚焦后就两大变化,第一刘海要变小了,第二配置继续升级。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