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K40系列无敌 配备LPDDR5内存

时间:2021-01-26 13:51:28       来源:快科技

1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Redmi K40系列预热。

卢伟冰表示,2021年Redmi将会有很多无敌新品上市,Redmi K40便是其中之一。

据爆料,Redmi K40系列包括Redmi K40、Redmi K40 Pro两款,Pro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起售价2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不仅如此,Redmi K40系列全系采用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OLED,支持SA、NSA双模5G,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

更重要的是,官方称Redmi K40系列使用了可能是行业最贵的直屏,显示素质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

该机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卢伟冰强调,这一次我们仍将用堆到顶的无短板配置和无法拒绝的诱人价格再一次颠覆高端旗舰市场。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