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代iPhone 12S亮点汇总:三大变化

时间:2021-01-26 13:47: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鉴于目前苹果在科技产业的地位,因此有不少投资机构以及科技公司是专门靠研究苹果公司的产品以及策略而闻名,这就导致了历年来苹果新一代iPhone必然会早发布之前早就被剧透的差不多。

综合权威分析和可靠爆料来看,苹果下一代iPhone 12s基本定了!

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是叫“iPhone 13”还是“iPhone 12s”的问题,这一点就不纠结了。

只能说西方文化里对数字13极为忌讳,因此大概率会被命名为“iPhone 12s”。另外“s”也被广泛理解为升级版的含义,因此下一代产品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毕竟这一代iPhone 12已经提供了对5G网路的支持,其外观设计也一改多年的圆润走起了复古刚硬的路线。

因此下一代iPhone 12s在芯片方面仍旧是按部就班的升级版5nm工艺A15芯片没有悬念,同样是升级版5nm的X60基带也没有悬念,按部就班就好。

这些早就“规定”好的路线就不再赘述,根据最新的报料称苹果下一代iPhone 12s会在摄影哪方面继续强化。

去年iPhone 12 Pro Max 首次搭载传感器防抖(Sensor-Shift OIS)技术,而今年会把这项技术下放到主流产品,并且会采用最新的7P镜头。

苹果下一代iPhone 12s基本定了此外消息还指出,iPhone 12s将会改用目前12 Pro系列的图像传感器,全系新iPhone 12s的拍照水准会再提升一个等级。

目前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新iPhone 12s将全系搭载 LiDAR 传感器,提升设备的拍摄及 AR 能力,这一点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另外还有“刘海”缩小的问题,其实这个传闻在iPhone 12之前就有了,但却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并没有实现,那么或许将在iPhone 12上成真。

为了缩小“刘海”的尺寸,苹果希望在今年的 iPhone 上改变设计,包括将缺口内的多个元件合并成一个以减小尺寸。

YouTuber博主在他的视频中分享了新 iPhone 试生产屏幕背板的谍照,可以看出 Face ID 模组有所变窄。

Mac Okatara同样指出苹果会将其中的一个模组移动至外壳边缘以缩窄“刘海”尺寸。据悉,Face ID 模组将继续由 LG Innotek 和鸿海集团供应。

最后一点就是屏幕方面的升级和变化了,韩国媒体TheElec称三星将成为屏幕的独家供货商,LTPO屏幕会首次出现在 iPhone 上,意味着Pro版本支持最高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不过iPhone 12s mini 和 iPhone 12s将继续沿用60Hz刷新率屏幕。

按照一款手机的生产流程来看,并结合以前iPhone 13已经打样的消息来看,目前无论是叫iPhone 13好,还是iPhone 12s好,基本上苹果下一代iPhone基本已经定型了。

后续的工作都是为了在9月份发布进行筹备,因此每年这个时候的传闻一般都是真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