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两轮自行车市区道路狂飙至200km/h

时间:2021-01-26 13:47:11       来源:快科技

电动自行车,因为售价便宜,骑行方便,受到了国内不少朋友的喜爱。不过电动自行车防护能力弱,为了避免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因而对其速度有限制。

目前,国标合规电动自行车,其最高速度不得超过25km/h。但是,一些电动自行车车主,为了追求刺激,偷偷私自把电动自行车进行改装,改装后的车子最高时速大幅提升。

虽然有时见过改装后的电动自行车,偷偷驶上了高架路面,但是市区能够狂飙到200km/h的电动自行车,想必没几人见过。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电动自行车在市区道路上狂飙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大量关注与转发。视频中,这辆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一度达到了199km/h,整个过程异常惊险,幸好没有发生意外事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视频点此观看)

视频显示,在一开始,这位电动自行车车主,先把前路抵在桥面台阶上,通过后轮“烧胎”的方式,提升车轮温度,增加摩擦力。你说他不专业吧,他还知道烧胎增温,提升轮胎抓地力。不过你说他专业吧,正常人谁能够在市区道路上,狂飙到这种速度。

随后,这位车主开始了“狂飙”之路,由于是夜间,道路上车辆不多,他开始“狂拧”油门,这辆两轮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一度逼近200公里,达到了199km/h。

并且,在过程中,隐约可以看出,这辆车有“跳跃”的动作。网友看到也直呼:真起飞了。

虽然不排除这辆电动自行车安装了时速“欢乐表”的可能,但从路边设施及道路标线后移速度来看,这辆车的时速也已超过了120km/h,整个过程惊险万分,或者说路面随便有个石子或者小坑,这辆车可能就会直接“Game Over”。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市区道路中如此飙车,已经涉嫌道路危险驾驶了,希望交警部门能够跟进处理。毕竟有这样疯狂驾车的人在身边,对所有参与道路交通的人,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关键词: 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