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手机市场行业如此强 有哪些领先的科技技术?

时间:2020-09-24 13:33:13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猿

近期,曾经作为手机中的老大-苹果手机,现在的在中国的销量大大减少,下一款iPhone7的新意也非常少,同时国产手机在手机市场的比例越来越大,华为位列第一,韩国的三星也有超越苹果的趋势,在国际的销量也排行前几,将要在8月2号发布的三星note7就备受期待,既然能够在手机市场怎么强,应该有不少的领先科技。

先来看看有哪些不错的科技吧:

Super AMOLED屏幕,Super AMOLED显示屏经过不断的优化,采用Pentile排列的先天性劣势,呈现画面细腻,AMOLED具备自发光的特性,不需要背光板提供光源,AMOLED屏幕可以做到更加轻薄,更加省电,较为不错的LCD屏幕的厚度为0.6至0.8mm,而AMOLED的厚度却可以做到0.3mm,依靠于AMOLED研制的曲面屏看起来非常不错,更是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这无疑是有很大的优势。

存储半导体,三星的半导体制造也处于世界领先的位置,处理芯片上主打的14nm FinFET工艺也已成熟,下次就是10nm的了,Exynos 8890处理器就非常不错,近期三星将UFS 2.0的技术标准推广到SD卡上,这也将成为他的一大优势。

将在8月2号发布的三星note7也遭到了网友曝光,Note 7将采用5.7~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高通骁龙821和Exynos 8893双处理器方案,6GB LPDDR4内存,64GB ROM起步,支持防水防尘,红光识别技术,价格是5999元,快要赶上苹果了呀。

关键词: 三星在手机行业的领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