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8个摄像头你见过吗?Mate40 Pro最新概念图曝光

时间:2020-08-07 16:07:19       来源:泡泡网

2月22日消息,华为Mate 30Pro还在热销,Mate40系列却已经悄然而至。虽然这个系列最早明年第四季度才能上市,但关于它的消息却接连不断。最近网上又曝光了一组Mate40 Pro的全新设计图,前后共拥有8颗摄像头,快来看一看吧!

从图片上看,华为Mate40 Pro正面配备挖孔屏,屏占比进一步增加,或将支持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摄像上,新机或拥有前置双摄和后置六摄,背面相机采用矩阵设计。鉴于华为Mate 30Pro已经拥有4000万+4000万+800万+3D景深的高性能,新机的摄影能力或达到顶级,主摄预计至少5200万像素。

在配置上,华为Mate40系列或将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支持双模5G。它采用5nm工艺,性能比骁龙865还要强大30%;续航上,新机或内置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还配备66W超级快充,18W无线反向充电也有望出现。

整体看来,这款华为新旗舰真可以说是机皇级别,各方面配置都达到顶级。值得一提的是,在设计图中,摄像头有放置在左边和中间两种,你觉得那个更好呢?欢迎交流讨论。

关键词: 手机8个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