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Pro轮子售价夸张 OWC第三方滚轮上架:更省钱

时间:2020-08-07 09:30:39       来源:快科技

苹果去年推出了新一代Mac Pro电脑,满配下来都要40多万,很多专业用户咬牙也买了。不过Mac Pro更夸张的是配件,四个滚轮售价5249元,让人咋舌。

苹果的Mac Pro专用滚轮采用了不锈钢及橡胶材质,安装之后可以方便Mac Pro移动,否则固定支脚就不方便挪动了,用途还是有的,就是售价堪比汽车轮胎,除了土豪还真不舍得。

现在省钱的来了,OWC也设计了自己的Mac Pro滚轮,名为Rover Pro,无需工具即可拧紧,2分钟内就可以装好,使用简便,同时安静、平稳,万向轮支持360度滑动。

目前OWC正在为Rover Pro申请美国专利。

至于售价,相比官方5249元/699美元的价格,OWC Rover Pro的价格只要199美元,不到后者的三分之一,约合1400元即可,同时还提供终身质保。

现在Rover Pro已经可以在MacSales.com上限时优惠订购,预计9月开始发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