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苹果手机合适不 要不要在2020年购买苹果手机?

时间:2020-08-06 14:57:24       来源:今日头条 awesome科技

如果预算充足,不设上限的话,建议再等一等。因为2020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12(暂且用这个名字)就将是全新的5G苹果手机。考虑到5G已经开始普及了,所以现在再花七八千块钱买一台4G苹果手机是完全没有必要的,5G是必选项。

而且根据海外媒体爆料,今年的苹果iPhone 12也会在外观上发生一定的变化。毕竟iPhone X的外观已经用了三代产品了,用户早已经审美疲劳,苹果如果想要提升销量,就必须进行改变。目前最靠谱的猜测是iPhone 12的“刘海”部分将会缩窄,屏占比更高,但仍然支持3D结构光和人脸识别,后置摄像头也会升级为四摄。

根据以往的经历,苹果每一代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产品几乎都是“爆款”,比如iPhone 6、iPhone X都是如此,所以今年的iPhone 12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还是等9月份一步到位买iPhone 12比较好。下图为海外网友制作的iPhone 12假想图:

当然如果你的预算特别充足,而且不差钱的话,现在买一台iPhone 11 Pro过渡一下,等到9月份再换iPhone 12 Pro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这么做,毕竟赚钱不易,何必要浪费呢?

如果预算不多的话,那么可以考虑iPhone 11。虽然它是一款4G手机,但是综合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5000块钱的价格也不算太贵。iPhone 11搭载的是苹果A13处理器,整体性能和iPhone 11 Pro Max相同,而且由于分辨率稍低的缘故,反而更适合玩游戏,续航表现也不错。另外iPhone 11是后置双摄,拍照效果也比过去的单摄苹果手机提升了不少。

如果预算再低一些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iPhone XR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和iPhone 11差不多,虽然处理器降低为A12,但日常使用肯定没问题,玩游戏也很流畅。不过iPhone XR只有后置单摄,拍照效果比较一般,但是4000块钱的预算买苹果手机就不用再考虑拍照体验了。

如果预算不到4000块钱的话,那么就不建议买苹果手机了。因为这个价位买iPhone 8 Plus不划算,二手的iPhone XR水又比较深,容易买到翻新机。而4000块钱以内可以已经可以买到很不错的国产5G手机了,马上三月份小米、OPPO、vivo、一加的5G手机就都将发布,3000到4000元价位的产品性价比肯定要比同价位的苹果手机高不少。

关键词: 最近买苹果手机合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