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即将下架718款软件,包括拼多多、搜狗地图、悦跑圈

时间:2020-07-31 16:00:56       来源:泡泡网

11月27日上午,拼多多这款软件从苹果的App Store中下架,如今再搜索「拼多多」,只能看到商家版,并无买家版本。但之前下载过的iOS用户仍可正常使用该软件。

对于软件下架一事,拼多多官方回应:最新开发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内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此次惨遭下架的App不止拼多多一款。据统计,11月27日苹果App Store下架的App多达718款。有大家熟知的搜狗地图、搜狗导航、荔枝FM、途虎养车、追书神器、讯飞阅读、悦跑圈等等。

据悉,此次下架是这些App违反了苹果的审核条款。规定上明确表示:App不得在指定容器范围外读取或写入数据,也不得下载、安装或执行会引入更改App特性或功能的代码,这类似于之前苹果禁止的热更新。

这些被下架的App希望通过热启动修复Bug,而非通过发布新版本来修复Bug。后者可以加速App迭代速率。

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 苹果即将下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