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系列还有新机,荣耀X10 Pro和X10 Max

时间:2020-07-30 15:18:00       来源:今日头条 小叮当数码

华为的机海战术还在继续,即便是6.18大促期间新品的发布速度也不能慢下来。从之前的爆料来看,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应该就是华为畅享20 plus,这款手机将会继续搭载天玑800处理器,其他配置跟已经发布的畅享Z,荣耀play4等机型差不多,整体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如果大家想要一些有亮点的手机,还是得看荣耀X10系列。

此前,网上已经爆出荣耀X10 Pro的存在,而且一些电商平台还放出了预售界面。来自36氪的消息,赵明在采访的时候透露今年会推出游戏笔记本,同时还有大屏手机。这款大屏手机将此前的荣耀8X Max和荣耀Note 10整合在一起,做一款大屏产品。

在赵明爆料之后,博主长安数码君也透露了一些消息。表示荣耀X10 Max的大屏手机尺寸为7.09英寸,马上就来。而荣耀X10 Pro为正常尺寸,发布时间会稍微晚一点。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荣耀X10 Pro应该是要在拍照和相机方面升级,它应该会搭载麒麟985处理器。但是7英寸的荣耀X10 Max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了。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因为VIVO将天玑1000+的货源吃尽了,开案新机来不及,所以荣耀X10 Max将会采用天玑800处理器。至于天玑820,被小米独占,所以可选的也只有天玑800了。

要知道,上一代的荣耀NOTE 10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游戏旗舰,不仅性能强大,而且加持了一些新的“黑科技”。如今荣耀X10 Max搭载天玑800之后,瞬间将沦落为中低端手机,大家是否买账,还是得看其他方面的表现。你期待荣耀的大屏手机吗?

关键词: 荣耀x10跟x10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