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识别收款码和付款码 两者奥妙之处是什么?

时间:2020-07-15 14:53:59       来源:今日头条 那片红叶

很多人开通了支付宝收款产品,但是并不了解收钱码与收款码有什么不同,我们先来说说收钱码,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号,点击收钱。

然后点击免费领取,支付宝就会给你免费寄过来一个吊牌贴纸的收钱码,只要领取就等于签约了支付宝收款产品,这个收钱码不支持信用卡付款,如果没有信用卡需求的人用来收钱还是很方便的,因为没有手续费,收款实时到账。但是只要领取了这个收钱码就不能开通支持信用卡支付的支付宝收款码了,因为支付宝收款产品一个人只能开通其中一款,除非拨打客服电话解约已经开通的,才可以开通别的。

已经领取收钱码就等于签约支付宝收钱产品,在没有解约的情况下去开通支付宝收款码就会提示以下页面。我们在来说说收款码,在支付宝首页顶部的搜索栏里面搜索:玮鸿自助开通中心。

进入后点击开通支付宝收款,填地址开通,然后关闭页面,返回支付宝首页点击全部,找到生活号-蚂蚁金服商家平台-我的-我的收款码,这个收款码支付信用卡支付手续费为0.35%,收款也是实时到账,开通了这个收款码的用户,就不能领取收钱码贴纸了,因为支付宝收款产品一个人只能开通一款,要领取收钱码也是只能拨打客服电话解约后才可以领取。

已经开通收款码的用户在没有解约的情况下领取收钱码,就会出现以下提示。

需要开通收款码的用户,开通之后必须返回玮鸿自助开通中心,点击开通使用说明详细阅读,因为这个不同收钱码,收款码是支持信用卡支付的,所以需要注意一些使用事项,以上就是收钱码与收款码的不同之处,大家都明白了吗?

关键词: 支付宝识别收款码和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