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这么多刷礼物的都是什么人?看完才知道

时间:2020-07-06 16:40:35       来源:今日头条 虎臣

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能看到,那些直播给主播刷巨额礼物的人,动不动一个火箭就上天了。虎臣经常会想,难道真的有这么多土豪吗?那么贵的礼物,如果是自己赚到钱,会有人刷吗?而且大老板真的有时间去看这些吗?下面来带大家看一看。

不知道大家看过让子弹飞没有,里面有一句台词很经典。是这么说的:豪绅掏钱,百姓才能跟着掏钱,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帐。仔细一看,还真的有那么点意思,像是这个理。大部分的礼物,其实都是内部人员自己刷的,目的是什么呢?让吃瓜群众跟着刷!

在直播这个行业兴起的时候,有一个叫直播公会的东西,什么作用呢?类似于明星和签约公司的形式。这些公司很会玩,公会给主播刷礼物(巨额礼物),然后带动其他看客去刷礼物,最后主播再把那些刷礼物的钱退还给公会。我们乍一看,好像钱走了一遍,没啥作用。

实则不然,主播在这种情况下被捧红了,接着就又有更多的人来看直播,不乏一些真的土豪老板,钱就来了。后面还可以通过接广告等方式赚钱。公会(公司)的收入数据是不是变好看了?这种好看,会吸引投资(融资),公会又发展起来了!至于有没有真的土豪老板呢?肯定是有的,不过数量没有那么多!

不知道各位网友认同吗?欢迎留言评论~虎臣码字不易,混口饭吃,点个赞给个关注呗~

关键词: 直播这么多刷礼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