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消费券商家报名指南:需符合哪些条件?

时间:2020-07-02 16:30:54       来源:本地宝

2020成都消费券商家报名指南

“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活动的第一阶段将从2020年5月15日开始至7月14日结束,为期2个月。

据了解,从5月5日起,企业就可以申请报名登记参加活动,而消费者则在5月8日—5月10日期间,通过活动入口进行报名。

5月14日晚18:00,活动将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

一、哪些企业可以报名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行业,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业行业,参加活动的商家,为上述行业中注册登记在成都市的独立核算法人企业,自愿报名参加,且承诺在活动期间叠加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并提供优质服务。 被列入“成都信用”公众网黑名单的企业不得报名参与。

二、符合条件的企业怎样报名参加活动?

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于2020年5月5日-5月14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网络平台的报名页面进行报名登记,同一企业可同时在3个平台企业报名,平台企业按照活动规则对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网上报名审核。

关键词: 消费券 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