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Edge浏览器将于7月30日 面向教育和商业版PC发布

时间:2020-07-01 09:40:10       来源:IT之家

7月1日消息 据至顶网报道,微软今天表示,它计划从 7 月 30 日开始开始向教育和商务领域的 PC 推出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这一更新将从教育版 PC 开始,商业 PC 推送的时间会稍晚一些。

微软表示 “此次更新将不会影响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WUfB)或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更新的教育业务设备。本次更新将首先针对教育设备,以适应开学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K-12 教育机构用户需要采取一些额外的步骤来配置教育,但除此之外,用户部分 "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即可获得新的 Edge。

IT之家了解到,微软今年发布了全新的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以取代此前 EdgeHTML 内核版本。此外,虽然 Windows 10 用户自今年 1 月开始就已经能够手动下载新的 Edge 浏览器,但直到最近几周,微软才开始通过 Windows update 推送这一更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