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餐饮商户获“安心复工包”: 为提升消费者就餐信心

时间:2020-06-28 16:22:21       来源:搜狐

北京获得“安心餐厅”标识的中小型餐饮商户,今后均可申领到包含减免产品服务费和流量补贴的“安心复工包”。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美团共同启动了市民“安心消费节”,首批“安心复工包”首先面向北京市近25000家中小商户推出。

获得“安心复工包”的商户,将享受美团商户通、旺铺宝、在线预订等多款产品的服务费减免政策,以及推广通、霸王餐、搜索展示等多款产品提供的流量支持,在降低线上运营成本的同时,快速提升线上门店的知名度和热度。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北京餐饮商户复工率达到69.5%,但消费者到店堂食恢复不足20%,可见在疫情恢复期,提振消费者安心消费信心对带动供给侧回暖、促进消费复苏意义重大。商户要获得“安心餐厅”标识,需承诺执行店内消毒、员工测温、佩戴口罩等7项防疫举措,提升消费者就餐信心。

关键词: 北京 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