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返安卓阵营!Surface Duo即将登场

时间:2020-06-15 10:59:58       来源:IT168

近日国外媒体Windows Central一口气公布了包括微软桌面Microsoft Launcher、Edge浏览器、Outlook、Onenote、 Office、To Do、OneDirve、SwiftKey等多个微软自家应用在Surface Duo上的运行截图。

首先是锁屏界面,从截图上来看,Surface Duo左边屏幕会显示时间和日期,而右边屏幕会显示通知。

同时电话和其他信息将显示在右侧,也可以看出微软主要将左面屏幕作为主显示屏。

而像Outlook这个软件中可以看到,Surface Duo将电子邮件、联系人管理显示在右边屏幕上,左侧则是邮件列表信息。

不过也能看到Surface Duo会将画面“割”成两半,有十分明显的一道黑道。

另外微软自家的 SwiftKey输入法可以在两块屏幕上拖动显示,并且还将推出分体式拇指输入模式。

此外,还有一个特殊的 "编译模式",可以让Surface Duo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时,SwiftKey输入法将在位于下边的显示屏上填满整个屏幕,瞬间变成一部虚拟的键盘。

不过在配置方面,Surface Duo的参数就没那么好看了,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一颗1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毕竟这是去年就定好的一款产品了,所以在配置上比较落后也可以理解。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