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散热器再曝光:土豪新宠

时间:2020-06-11 13:48:57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有国内网友日前在 reddit 放出了疑似英伟达即将推出的 RTX 3080 公版散热器的拆解图。

Videocardz 称,这次的爆料图中没有任何遮罩;散热器有一个巨大的散热模块,而散热模块至少用了四条厚热管;上一次采用这种设计的是 RTX 2060 FE 和 GTX 480。

其他方面,该散热器使用了无法更换的辅助散热系统,采用异面的双风扇设计。这是英伟达最新的露天式散热设计,鼓风机式设计已成为过去。

此前爆料消息显示,新一代安培架构旗舰显卡 RTX 3080 所配备的散热器成本高达 150 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一千元。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将采用安培核心 GPU,但英伟达方面仍未确认该系列游戏显卡的发布日期。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