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2 屏幕规格曝光:120Hz 刷新率

时间:2020-06-11 13:47:33       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 三星将在几个月后推出 Galaxy Fold 2 可折叠手机,此前有报道称,新机将增加显示屏尺寸,还可能使用超薄玻璃(UTG)。

韩国媒体的一份新报告透露了一些 Galaxy Fold 2 显示屏的关键规格。报道称,Galaxy Fold 2 将采用 7.7 英寸的内部显示屏,比 Galaxy Fold 的 7.3 英寸显示屏大 0.4 英寸。不过,外显示屏将从 Galaxy Fold 的 4.6 英寸跃升至 Galaxy Fold 2 的 6.23 英寸。

7.7 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将为 2213×1689,长宽比为 11.8:9,刘海将被打孔取代。6.23 英寸的外显示屏将拥有 2267×819 的分辨率,长宽比为 24.9:9,60Hz 的刷新率,前置摄像头也将采用打孔的方式。

更重要的是,Galaxy Fold 2 的 7.7 英寸屏幕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三星在 Galaxy S20 系列中首次推出了 120Hz 显示屏,“旦用难回”。

Galaxy Z Flip 配备了超薄玻璃,使其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可折叠玻璃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此次报道也证实三星会将同样的显示技术带到 Galaxy Fold 2 上。

报道还提到,三星计划生产约 300 万台 Galaxy Fold 2,已经开始订购该设备的零部件,预计将于 7 月开始生产。据报道,三星将以每月生产 30 万台 Galaxy Fold 2 为目标。

IT之家了解到,Galaxy Fold 2 将与 Galaxy Note 20 一起在 8 月 5 日的线上 Unpacked 活动中亮相。另据报道,这两款设备将于 8 月 20 日上市。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Fol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