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诺基亚 9.3 PureView 推迟至第四季度上市:骁龙 865

时间:2020-06-10 15:10:03       来源:IT之家

今天,NokiaPowerUser 报道称,HMD 原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中后期推出的诺基亚 9.3/7.3/6.3 三款新机,受疫情影响,可能推迟到第四季度发布,也就是今年十月往后。

消息称,HMD 正在对诺基亚这三款新品的原型机进行测试,其中一个指向为诺基亚 7.3 的机型支持 5G,这表明 HMD 正计划将 5G 机型降低到更低的价格。

关于诺基亚 6.3,我们此前已经报道过关于它的参数,该机搭载骁龙 730 处理器,配备主摄 2400 万像素的三摄模组,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产品。

而关于诺基亚 7.3,该网站称其采用 6.3 英寸的 FHD + 屏幕,搭载骁龙 700 系列(具体型号未知)处理器,以及蔡司认证的 6400 万像素后置四摄,并会推出 5G 版本。

IT之家了解到,作为旗舰机型,NokiaPowerUser 给出了诺基亚 9.3 PureView 的规格曝光,该机采用 6.29 英寸 OLED 屏,显示级别为 QHD+(2K HD),支持 120Hz 刷新率。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6/8GB 运行内存,内置 4500 毫安时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关键词: 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