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原创新片大翻车:口碑0分

时间:2020-06-09 13:50:02       来源:快科技

Netflix(奈飞/网飞)以出色的电视剧集为人熟知,同时,这些年也开始涉足大荧幕电影的拍摄制作,比如去年大热的《爱尔兰人》。

可是,一向口碑有保障的奈飞也逃不过翻车的情况。

上周五,名为《The Last Days of American Crime(美国最后一宗罪案)》电影开画,然而,截止发稿,本片在烂番茄的新鲜度依然停留在0%,评分跌至谷底。

据悉,本片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设定在不远的未来,世界一片混乱。为了解决问题,政府计划秘密播送一种广播信号,让所有人都无法犯罪。时间有限,三人团伙(埃德加·拉米雷兹、安娜·布鲁斯特、迈克尔·皮特出演)决定大干一场,在政府开始广播之前完成打劫计划。而他们的行动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后一个犯罪活动。

资料显示,Netflix被誉为“流媒体之王”,截止今年4月,其共有1.83亿订阅用户。

关键词: 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