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实车现身:内饰大变样 换挡拨片亮了

时间:2020-06-09 11:45:48       来源:快科技

2011年上市的初代哈弗H6至今还在市场销售,并且已经连续霸占了国内SUV市场,80多个月的销冠宝座。如今,时隔九年后,长城也终于要对哈弗H6进行换代工作。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长城哈弗H6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长城汽车的全新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同现款车型存在较大不同。

具体来看,新车启用了长城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中网“大嘴”造型更加扁平化,配合扁平矩阵式组合大灯,外观更加运动化。新车的进气格栅由7道镀铬横梁组成,同时“HAVAL”车标贯穿其中,外观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同现款车型较为相似,但车身加长后,各个部位的比例也更加协调。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后背门上方的小尾翼,整车运动风格鲜明。

内饰部分,可谓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车内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中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液晶触控屏,科技感充足。空调出风口为水平式,同时中控台为阶梯式,空间层次感丰富。

中通道处的换挡机构没有使用现款的电子档把,搭载了更具科技感的旋钮式换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方向盘后方配备了同级车型少有的换挡拨片,更加彰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也体现出了哈弗H6的动力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和现款一样的1.5T和2.0T发动机,前者参数是124kW/285N·m,后者参数是165kW/385N·m,与之匹配的均为长城自研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水平,与国内同级SUV车型相比,也具有不小的竞争优势。

关键词: 哈佛H6